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防范操作风险 提升业务水平--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出账操作规程培训

2018-12-12 07:2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围绕“推进资产监控管理架构落地、完善资产监控政策管理、强化资产监控工作体系”三条主线,11月22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对全行客户经理进行了出账条线监控管理指标及出账审核操作规程方面的培训和考试,全行近百名客户经理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分行出账人员主讲,从“出账条线监控管理指标的分析”和“总行下发的出账操作规程”两大方面进行阐释,通过总结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有侧重点的对出账操作规程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之后,客户经理就其他存疑问题与出账中心的审核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培训结束后,客户经理参加了现场考试,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按照总行“一年打基础、两年树形象、三年大发展”的工作目标,以提高科技手段、创新管理方法为支撑,注重人才梯队建设,有效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实操能力,全面促进员工的发展成才,为加强金融支持、服务实体经济注入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为构建青岛和谐发展的金融生态环境贡献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