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智能柜台——体验科技前沿

2018-12-12 08:5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光大银行智能柜台以成熟的技术、友好的操作界面赢得客户的广泛好评。七大类53项交易面面俱到,涵盖了柜面非现金业务的90%。业务类型包括借记卡类、信用卡类、转账类、签约类、基金理财类等多项内容。截止2018年11月底,青岛、东营、临沂、日照共31家网点实现智能柜台全覆盖。

光大银行智能柜台产品业务优势介绍

1、换卡不换号,实时领新卡

免除客户多次往来网点登记、领取的奔波,最大限度减少了客户等待换卡的时间,给予了客户全新的体验。制卡版设备的标志性业务,业内首创的创新型服务,解决了换卡换号后需更新签约信息的问题。

2、卡种丰富,满足客户多元需求

通过不同的卡种、承载不同的功能,来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3、个性选号,贵宾礼遇

发卡版设备可以对每张卡片单独管理;客户可依个人喜好选号,感受贵宾般礼遇。

4、人脸识别,简便安全

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全程跟踪检测客户面部,自动审核身份,替代柜员面核,更加安全可靠,并且缩短办理时间,提高客户感受。

5、省时更省心

不等待、不填单、不排队,客户只需点击智能柜台屏幕,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办理时间节省七成以上。

智能柜台自上线以来,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好评,现在客户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以操作业务。每台智能柜台除了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智能化柜面终端,更像是一个微型银行。光大银行将秉持一贯的“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加大网点智能柜台的推广力度,持续改善客户体验,着力打造有温度、有价值的创新银行,治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前沿的金融服务,用客户手段创造价值,打造一流的精品银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