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胶州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8-12-04 15: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进一步推进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11月28日下午,邮储银行青岛胶州市支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结合支行实际为广大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当前形势与未来走向、如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等方面讲述。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始终保持革命精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胶州支行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