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爱岗敬业为恒丰 运营活力展风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2018年度运营综合业务知识竞赛

2018-12-04 10:1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营造“学习、主动、创新、服务”的工作氛围,检验综合柜员培训、柜员等级考试以及国库业务竞赛、人民币知识和技能比赛、钱币知识竞答等系列活动成果,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于11月23日举办了“我爱恒丰活力运营”运营综合业务知识竞赛,来自18家营业机构的36名参赛选手参与角逐。

竞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小试牛刀”“风采展示”“同台竞技”“谁与争锋”“载歌载舞”“荣耀时刻”等环节精彩纷呈。大赛现场,模拟实操、手工点钞、理论答题、抢答题等比拼,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心理素质;播放的视频短片,融合了赛事筹备过程与基层员工心声,传递出运营人爱岗敬业百折不饶的精神;现场歌舞表演《领导叫我来培训》,展现了运营人的青春活力和工作激情;活动最后在青岛分行领导精彩致辞和颁奖合影中圆满结束。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围绕“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理念,在开创业务经营发展新局面的同时,更加注重通过形式多样的业务活动,有效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实操能力,全面促进员工的发展成才,引导广大员工热爱恒丰、专注事业,营造蓬勃向上的文化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开展安保检查

2018-12-04 15:07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