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预案演练

2018-12-03 17: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了加强消防安全意识,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提高全体员工在初期火灾扑救、逃生自救,以及在突发事件中的应变能力,11月27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开展了2018年度机关大楼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预案演练。

本次预案演练,分行邀请了专业消防公司专家进行了指导,在演练方案制定、演前培训、桌面推演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准备和模拟。

本次演练涵盖了各个环节,从通讯组发现火情报警到灭火组组织灭火、义务消防队紧急驰援、疏散组组织人员疏散、救援组对昏迷人员进行救护、后勤保障组模拟车辆调度、关闭非消防电源、电梯降停一楼等各个环节均进行了演练。由于演练前准备充分,培训到位,各个演练环节均顺畅进行,圆满达到演练目的。在疏散演练结束后,救火组队员、义务消防队员和部分参演职工实战演练了各种灭火器的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