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业内首创家庭资产负债综合方案,一站式守护您的家庭财富

2018-12-03 07: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期,招行首推“投融资一体化”服务,适用于有贷款或投资需求、希望合理平衡资产与负债的客户。“投融资一体化”服务是招行系统整合客户服务部门,组成以客户经理为中心的1+N团队,为客户打造的专属定制版家庭资产负债综合解决方案。

两大权益:

1“金葵优享”贷款尊享权益

针对特定金葵花客户的贷款业务,给予利率优惠及放款尊享权益;

2贷款客户专属产品购买权益

针对新建额及特定贷款客户,享受特定产品专属购买权益。

关键词1:“1+N”服务团队

招行在业内首创“投融资规划”平台,以客户的专属客户经理为中心,集合信贷经理、财富产品经理、财富顾问等多人为客户提供综合服务。

关键词2:家庭资产负债综合解决方案

招行以平衡客户家庭生活现金流为目标,通过“投融资规划”系统,为客户智能计算并提供科学合理的融资贷款方案,量身定制涵盖现金类、固定收益类、权益类、另类产品的最优投资组合方案,为客户的当前及未来计划,做出科学的资金安排。

客户张女士是我行的金葵花客户。目前她月收入5万,日常开支每月1.5万左右。家庭总资产为450万元,其中近三成为固定收益类产品,其他为活期账户存款。

张女士计划2020年在深圳购买一套价值800万的房子。招行客户经理小丁在张女士的委托下,在招行的“投融资规划”系统输入了张女士的家庭资产、负债及融资需求等信息,通过模型精准测算,为张女士提供未来房贷金额400万、期限360期的等额本息还款融资方案。在这个融资方案下,系统预测张女士未来5年的家庭现金流可实现平均每月盈余1.8万元的走势。

同时,为了提高等待期的资金收益,系统又根据张女士风险属性和购房首付款预留情况,为张女士设计了一套稳健投资组合,涵盖现金、固收、权益以及另类资产,优化了张女士家庭的资产配置,提高了投资收益率。

后期,随着张女士预计购房时间的临近,“投融资规划”系统将跟踪检视她的家庭资产负债情况,结合市场变化和张女士的现金流情况,对投资组合进行动态调整,助力张女士延续生活质量并顺利实现购置房产的目标。

除此之外,如果您是小微业主,招行还可以为您及您的企业提供全面的投融资一体化服务哦!

王先生一直在招行理财,是招行的老金葵花客户,也是一名小微企业主。一天,王先生到招行找客户经理大刘进行投资理财检视。得知王先生近期正在为工厂的贷款发愁,大刘随即运用“投融资规划”系统为他进行了详细的融资规划。系统实时预审批显示,王先生可以获得小微贷款230万元。王先生当即决定办理贷款,系统通过一键派单,送达信贷客户经理,信贷客户经理实时跟进,10天内,贷款顺利发放。只是想办理投资理财业务,没想到把融资问题也解决了,王先生非常满意。

在小微贷款办理的过程中,信贷客户经理发现王先生的工厂70%以上的工资是以现金的形式发放,会计经常携带着大量现金来回奔波,既不安全更费时费力,便立即向王先生介绍了我行批量开卡及网银批量转账业务。

在“投融资一体化”服务模式下,不到一周时间,招行成功为王先生的企业开立295张员工卡,并顺利实现了所有员工的工资发放。至此,王先生由衷赞叹道:“招行真正是以客户为中心,让我感受到了高效的一体化服务,以后我只选招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