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我市两银行综合理财能力位居同类榜单前十

2018-11-09 08:51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普益标准日前发布2018年三季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报告显示,403家商业银行(不包括外资银行)季末存续117579款理财产品,较2018年二季度减少9070款,环比下降7.16%,存续规模估计为29.48万亿元,较2018年二季度环比增长1.32%。其中,青岛银行与青岛农商银行在综合理财能力方面分别位列城市商业银行与农村金融机构前十。

据《普益标准·银行理财能力排名》,2018年三季度,全国性商业银行中,理财能力综合排名前五的依次是兴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和华夏银行。全国性银行综合排名前十强中,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与国有银行的比例为8:2,与二季度相比,国有银行数量有所增加,表明在资管新规背景下,综合实力较强的国有银行发展潜力巨大。

城市商业银行中,理财能力综合排名前十的银行依次是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徽商银行、上海银行、青岛银行、锦州银行、包商银行和东莞银行。农村金融机构中,理财能力综合排名前十的银行依次是广州农商银行、江苏江南农商银行、青岛农商银行、上海农商银行、东莞农商银行、重庆农商银行、广东南海农商银行、宁波鄞州农商银行、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和江苏常熟农商银行。(记者邱修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防范金融诈骗 引导理性投资

2018-11-09 08:53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