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青岛寿光路小学捐赠过冬衣物 为四川小学生送温暖

2018-10-25 08:1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为帮助四川凉山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解决生活上的一些困难,也让身边闲置衣服再利用,青岛寿光路小学2017级3班开展了以“为爱加衣、衣旧温暖”为主题的募捐活动。

10月11日,在青岛寿光路小学班主任王晓彤老师和家委会的组织下,募捐活动在天幕城门口启动。本次活动旨在关爱贫苦山区同学,为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安宁镇民乐小学的同学们筹集过冬衣物,让更多的孩子体会到温暖。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加,将自己闲置衣物拿到定点,为本次募捐活动奉献一份爱心。同学们为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安宁镇民乐小学筹集了书包、围巾、文具、棉衣、帽子等日常生活所需用品,用自己小小的善举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的心,把爱传递到他们身边。同学们表示,助人为乐,是传统美德,同学们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是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安宁镇民乐小学的同学们收到了过冬衣物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半岛港湾投资公司的帮助,通过牵线搭桥、策划活动、出资邮寄的方式,将衣物送到了民乐小学的同学们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