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青岛太平人寿“急客户之所急”及时理赔百万元

2018-09-30 07:2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快速赔付身故客户百万元,贴心服务获客户认可。

2018年8月的一天,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接到一起令人心痛的报案,某被保人开车时因轮胎爆裂意外身故。接到报案信息,青岛分公司理赔工作人员火速联系报案人,经详细了解,被保人于2016年投保“太平百万驾年华两全保险”“太平附加百万驾年华意外保险”,此次因为突发单方交通事故,车子失控后撞到桥柱上致车毁人亡,被保人的家人正在经受巨大的悲伤和痛苦。了解事故后,理赔人员先细心安抚家属,告知客户安心处理后事,并详细向客户一一说明了需要留存的相关证明材料。

随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理赔人员快速反应,马上行动,奔赴事发地交警队了解具体案件情况。交警对事故进行认定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火速组织部署理赔工作,仅用三个工作日就将100万理赔金赔付给被保人家属,减轻了被保人家庭的压力和负担。

据悉,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树立“主动理赔”观念,加强理赔创新,提升理赔服务水平,主动为客户服务,创造卓越客户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