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中路保险关注家庭风险保障  团体意外险为青岛平度贫困村系上安全绳

2018-09-30 15: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中路保险积极响应中国保险协会倡议,主动对接并认领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在青岛地区的保险扶贫项目,为当地贫困人群提供扶贫保障。9月27日,中路保险向该项目捐赠了总计1500万元保额的团体意外险,充分展示了“中路同行保险有情”的企业社会责任。

当天,扶贫公益捐赠在青岛平度市店子镇官道姜家村举行,中路保险青岛分公司与青岛保险业协会参加了活动。此次受捐助对象主要包括店子镇贫困村官道姜家村、石桥沟东村、西陈家村、东前庄村500名村民。

据介绍,团体意外险是为实现精准脱贫、乡村振兴量身定做的一款基础性、保障性、公益性、普惠性保险产品,一方面可以向村民普及保险知识,增加其对保险的正面认知;另一方面,可以充分发挥保险保障社会稳定的作用,提升家庭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此次扶贫公益捐赠活动是中国保险协会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中国保险协会鼓励各保险公司在开展保险保障帮扶的同时,根据当地脱贫工作需要开展产业扶贫、资金帮扶、对口帮扶等其他帮扶工作。

中路保险公司有关代表表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是保险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是保险公司义不容辞的使命,中路保险以“做家庭和中小企业风险管理综合服务商”为战略定位,本次为贫困村民提供团体意外险服务,能帮助其家庭增加风险抵御能力,让家庭各成员安心生活、积极发展。作为青岛市首家全国性法人保险机构,中路保险将继续为保险扶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青岛市保险业协会、青岛民政局、平度市金融办等方面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对中路保险此举给予肯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