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四方支行全力做好暖气费代收工作准备

2018-09-30 07: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凉,一年一度的暖气费“大战”也慢慢地拉开了序幕。在四方支行由于每年交暖气费的人数特别多,客户群体以老年人为主,在办理业务时间上会浪费很多时间。导致客户积压,后续客户长时间排队等候。针对这一问题,四方支行提前做好了暖气费“大战”准备。

首先,四方支行在服务大厅提供了自助机器缴费,可以让客户方便快捷的办理业务,后续发票有专门柜台帮忙打印,这样使到柜面的客户数量有显著的减少。

再次,很多客户在不要发票的前提下,帮助客户在微信.支付宝办理缴费业务。

最后,我们根据业务人数的多少,及时调整柜台办理业务柜员的人数,在周一人多的时候全员上班,尽我们所能减少排队时间长度。

在过去的九月份,四方支行排队时间超时显著减少,我们的准备有了明显的回报!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交行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