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四方支行帮助客户避免大额损失

2018-09-30 07: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期四方支行在大堂经理认真服务下避免了一起客户大额利息损失的案例。客户刘某近日来四方支行办理定期存单取款业务,本人以为来当天是到期日,在等待叫号的时候大堂经理上前分流,在大堂经理的仔细询问下得知客户具体办理的业务,并告知客户存单未到期。客户表示自己年纪大了忘记了日期,非常感谢小姑娘的热心服务。

其实银行工作是一个细心的工作,每天会遇见形形色色的客户,我们前台工作人员就要细心的去分辨,识别客户。我们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还需要去分辨客户业务办理的合规性,尽量避免客户因为不懂业务或者疏忽而造成自己的损失。优质的服务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每天面对上百个客户,办理上百个业务,即要保持住高效无差错的快速业务办理,又要随时微笑着贴心服务,而我们要朝着这个目标加油努力。服务是永恒的话题,优质服务是我们永恒的追求,要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尊重和专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