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恒丰银行潍坊分行参加潍坊市银行业2018年“银协杯”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2018-09-29 17: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14日-15日,由潍坊市银行业协会主办,潍坊市潍城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潍坊市银行业2018年“银协杯”乒乓球比赛在潍坊奥体中心举行,共有来自26家金融机构、12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恒丰银行潍坊分行派出选手,参加了男子单打类、团体类等比赛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该行参赛选手精诚合作、顽强拼搏,最终力压群雄,获得男子乙组团体赛、男子单打两个项目的冠军。同时,恒丰银行潍坊分行凭借选手优异的表现以及赛前周密的组织,荣获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不仅是一场球技和体力的较量,更是对团队合作力的一次考验。恒丰银行潍坊分行参赛选手们不仅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及团队协作精神,也展示了恒丰银行员工们奋发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恒丰银行潍坊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在促进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