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齐鲁银行青岛分行送金融知识进中国海洋大学

2018-09-30 10:4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大学里热闹的开学季。为了给新生们送上踏入大学的“金融第一课”,2018年9月27日,由齐鲁银行青岛分行主办,携手韩亚银行青岛分行共同走进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进行“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重头戏是由齐鲁银行精心准备了两场别开生面的主题讲座,齐鲁银行的消保宣传讲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非法“校园贷”的特征和危害、征信小常识等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金融知识,并结合鲜活的事例进行分析,使同学们理解的更加透彻。课堂氛围热烈,同学们争先互动讨论,有效的向在校大学生宣传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也为维护清纯的校园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消保宣传员们还利用课间时间在学校餐厅、篮球场、教学楼前设立了金融知识宣传点,向同学们分发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积极向过往学生介绍安全使用银行卡、警惕电信诈骗和不良网贷、保护个人信息,珍惜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温馨提示学生们理性消费,注意分辨陷阱,运用合法手段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推动普惠金融 建行在行动

2018-09-30 10:54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