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麦岛支行走进农贸市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8-09-28 16: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青岛银监局普及金融知识的工作安排,邮储银行麦岛支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小分队筹划开展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的主要目标受众是个体工商户,支行小分队兵分两路前往湛山农贸市场和麦岛农贸市场,向个体工商户们宣传金融知识,教受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技能,提醒商户在银行购买理财时要关注资金安全,防范“飞单”风险。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商户们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提升了商户们关注资金安全的意识,受到个体工商户的赞许和认可,树立了邮储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麦岛支行还将继续努力,将“金融知识进万家”知识宣传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