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迎接金融知识进万家检查组检查

2018-09-28 16: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在9月份,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在总行及监管机构的指导下,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近期,青岛银监局带领辖内部分银行金融机构组成金融知识进万家检查组对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各被检查单位对本机构2018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围绕打造针对不同人群尤其是低净值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向检查组作了重点汇报。检查组一行还现场检查了网点厅堂宣传情况、双录执行情况以及档案资料等,从多个角度感受邮储银行送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的全面开展。青岛银监局检查组对邮储银行青岛分行2018年“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邮储银行加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力度,为打造和谐金融社会做出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