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电信诈骗多防范 东海一路来宣传

2018-09-07 08: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广泛普及,电信诈骗的手段层出不穷,严重危害着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为落实中国银行协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的有关要求,东海一路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宣传活动,积极向广大消费者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预防、识别和处置工作。

东海一路支行根据自己地处老年居民居住区的地理特点,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筹备。支行员工分为两组,一组以营业厅为主阵地,通过摆放宣传手册、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积极向消费者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类型、惯用手法、作案方式、新型手段等信息,提高客户的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另一组深入社区,在地铁口、小区门口等人流量高峰地点,运用身边的事例展开宣传,积极向周围居民,特别是中老年消费者,宣传银监局关于防范电信诈骗的“三不一要”和“十凡是”,提高周围居民的防范意识,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东海一路支行通过实际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消费者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获得了周围居民的极大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