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献策金融业发展和财富管理试验区建设将获奖励

2018-09-07 07:58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为增强我市金融创新能力、发展能力和服务能力,超前谋划金融工作,支持我市金融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市金融工作办将邀请各驻青金融机构、高校、科研机构等围绕青岛市金融业发展和财富管理试验区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研究,研究成果可参评青岛市金融创新奖。

本次我市公布的金融业发展和财富管理试验区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参考研究方向涵盖了青岛市加快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研究,青岛财富管理中心特色化发展研究,加快推进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建设研究,青岛市金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研究,青岛市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研究等38个研究方向,贴近青岛实际,对青岛金融业的发展极具助力作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邱修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