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助力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恒丰银行临沂分行党支部 开展公益捐款活动

2018-08-24 12: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树立恒丰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在大学新生录取开学之际,恒丰银行临沂分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助力寒门学子圆梦大学”公益捐款活动。

据了解,临沂市作为革命老区,部分偏远山区经济条件相对落后,为了能切实帮助家境贫寒的新录取学子圆梦大学,恒丰银行临沂分行党支部决定开展此次爱心捐款活动。活动当天,该行全体党员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合计1万余元。捐款活动结束后,临沂分行党支部党员代表在沂水县团委相关同志的陪同下,立即将爱心善款亲手送到了两位家境贫寒的学子手中,并勉励他们自立自强,争取早日成才,实现人生理想。

本次公益捐款活动受到了沂水团县委的高度赞扬,并对恒丰银行立足当地、无私奉献、积极帮助困难群众的行为表示了肯定。受助学子也表示将积极进取,不辜负恒丰银行的无私帮助,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会将恒丰银行的善举爱心传递下去,努力回报社会。下一步,恒丰银行临沂分行将继续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彰显恒丰银行的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