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不花钱的保险,真的有用!

2018-08-20 12:1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家住平度的禚先生家属万万没有想到,一份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的赠险,竟为家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保险理赔金。

原来,2018年4月12日,被保人禚先生在业务员孙经理的介绍下,接受了《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赠险一份。天有不测风云,4月19日禚先生因交通意外不幸身故。其家人从禚先生手机发现了该保险的生效信息,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到富德生命人寿平度中支前台咨询理赔事宜。工作人员积极帮助客户查询落实并帮助客户报案及收集理赔资料,及时上报分公司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最终及时为客户送去保险理赔金共计20011元。客户家属表示,没有想到一份赠险竟给家人带来了暖暖的关爱,称一定要为家人买保险,保险就是家里的守护神!

无独有偶,来自黄岛区的程女士也是赠险的受益者。

今年5月10日,经过业务人员张经理的介绍,程女士接受了《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赠险一份。5月22日,程女士因下楼时不小心摔倒致左脚骨折,经过两个多月的门诊治疗,于7月27日治疗完毕。8月6日,程女士在和朋友聊天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有这样一份赠险,就收集了相关资料前来申请理赔。经过核实出险事实无误,申请资料翔实,公司即时作出给付决定,8月7日396.48元理赔款就打到了程女士的申请账户上,令程女士连呼“想不到想不到!”

富德生命人寿自2017年起就在公司手机客户端“E动生命”上开展赠险活动,号召全体员工将“安顺保”产品赠送给身边的每一位客户和朋友。一份赠险看似微不足道,但它却真正体现了保险的价值,更彰显了富德生命人寿勇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感。

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服务之路任重而道远,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信“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特色服务,与客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