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我不是药神》客户观影活动

2018-08-20 12:1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电影《我不是药神》自7月5日上映以来,因其直面社会痛点的题材引起广泛的关注,并随着上映时间的延长不断发酵,成为社会各界讨论的热点,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市区一中支敏锐的察觉到了客户需求,于8月12日组织了盛大的观影活动。

经过精心的准备和组织,本次观影活动共吸引了200余位客户参与,甚至连原本为工作人员预留的座位都坐满了客户,影片探讨了种种现实中的矛盾与困境:病人的生存困境,药贩子的道德困境,刻画困境的同时,更让人思考困境。直面现实的剧情感动了所有观影的客户,影片结束之后,工作人员向主动咨询的客户讲解了影片中涉及到相关知识,以及可以通过提前配置保险进行风险转移的理念。

题材中蕴藏的温暖与希望,细腻的现实主义笔触,让人感受到该片的人性力量,但一部好的电影可以提出一个问题,却不能解决问题,而拥有了提前转移风险的保险理念,却可能在关键时刻有效的解决问题。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的客户活动旨在于向客户普及保险理念,破除客户对保险产品的误解,帮助广大人民群众理性思考,理性选择。

富德生命青岛分公司一直倡导“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注重服务过程和客户体验,不断的提高自我对服务质量要求的标准,逐步构成了以客户体验感为导向的服务体系。今后,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为保险知识的普及及全社会保险意识的提升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