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临沂中支:获得“快速理赔显诚信、平安服务暖人心”锦旗

2018-08-16 08: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炎炎午后,客户张先生来到临沂平安产险门店送来了一面锦旗,“快速理赔显诚信、平安服务暖人心”几个大字特别醒目,表扬查勘员孙钦祥理赔快速,服务周到。

8月11号午后,张先生在行车过程中,因与前车距离较近,不慎追尾,事故不大,不料对方却不依不饶,要求张先生赔自己一辆新车,由于事故仅仅是追尾,且对方明显是一辆十多年的旧车,面对对方蛮横不讲理的要求,张先生头痛不已,幸好这时,查勘员孙钦祥来到了现场。

查勘员看过现场具体损失后,确认对方要求确实不合理,便协助张先生耐心向三者协调正常赔付问题。孙钦祥通过自己的专业向三者车主耐心解释,但是三者态度坚决。孙钦祥在现场协调了一个多小时,最终三者车主同意放弃换车要求正常修车理赔。因为天气炎热,这时孙钦祥工装已经湿透了,他又立刻在现场完成拍照并联系4s店,次日就完成了结案打款。张先生为孙钦祥的专业及态度所折服,现场再三感谢后又亲自来到门店为孙钦祥送上了锦旗,表示真的很庆幸买保险选择了平安。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