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临沂中支:举办健步行活动

2018-08-16 08: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了让员工能够在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放松心情,平安产险临沂中支于近日组织开展了蒙山健步行活动。

上午七点半,随着初晨温和的阳光洒落,大家神情愉悦,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了此次登山之行。

“白云回望合,青霭人看无”,在灿烂的阳光下,在青山绿水中,大家谈天说地、博古论今,学一学古人墨客“脚着谢公屐,身登青云梯”,满山满目皆是翠绿,满身满情皆是愉悦。

一上午步履不停的攀登,终于到达了山顶,“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站在山顶极目远望,山间的风景犹如一幅浓墨重彩疏密有致的山水画。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让美好的回忆定格在一瞬间。

本次活动,展现了平安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英勇的拼搏意志。后续,中支将继续开展各式EAP活动,切实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