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淄博中支:一次无声而又温度的理赔

2018-08-16 08: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遇见,是缘分

8月的一天中午,大太阳照的柏油路面翻起层层热浪。13:15,平安产险淄博中支查勘员孙占吉接到95511报案电话,他马上给客户回电话确定其准确的地理位置,然而接电话的人是交警大队人员,他说出险驾驶员为聋哑人,沟通不方便。孙占吉挂断电话后,马不停蹄地赶往事故现场。

帮助,是本职

得知车主张先生是聋哑人,交流起来自然是困难重重。孙占吉尝试努力地张大嘴巴,用手指着自己的口型,无奈客户依然连连摇头,不懂得孙占吉所要表述的内容,沟通陷入困境。突然,孙占吉看向自己的平安日记本,摊开本子,在纸上一笔一划地写着需要与客户沟通的问题。张先生详细写下了事故经过,原来驾驶员开车过路口时,不慎压到三者的脚面,但此时张先生并未察觉到车辆碾压了物体,三者已经报交警进行处理,并通知120急救中心将伤者带回了医院进行检查。孙占吉从字里行间体会到客户的自责与焦急,于是,现场协助客户处理完毕后,孙占吉赶忙去医院查看伤者的伤情,同时一直与张先生保持在线联系。

认可,最暖心

从医院出来后,孙占吉再次赶到事故现场,正巧张店区交警大队事故科人员在现场询问驾驶员情况,因为有了之前的沟通,此时,孙占吉充当起张先生的“翻译官”,协助张先生和事故科人员沟通。事故科负责人告知,此类事故需要与伤者协商,伤者方若存在问题,交警要做扣车处理。随后,孙占吉陪同客户去医院与伤者协谈,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快处快赔的各项流程,避免了客户车辆被交警暂扣。临了,客户在微信上一字一字打出一句特别暖心的话:谢谢你们。其实,在查勘员及无数平安工作者的心中,只要服务得到了认可,就是最大的满足。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