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8-08-16 08: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为总结分析2018年上半年经营情况,明确下半年任务目标,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召开了2018年中工作会议,总经理室、渠道VP、M及VA、四级机构负责人及市场岗、综合岗、综拓室主任、后线部门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简短的晨会过后,会议正式开始。会议首先做淄博中支《2018年半年经营分析报告》,从多个维度对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检视,对总部及分公司半年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对淄博下半年市场发展趋势进行预判,对工作重点进行部署;随后,会议做团渠工作报告、运营半年工作报告。接着,会议进行2018年上半年淄博中支荣誉体系表彰颁奖。获奖人员依次上台领奖,展现了中支优秀员工风采,体现了榜样的力量,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员工的价值感、荣誉感。  

淄博年中工作会议圆满结束,中支全体员工将同心协力,勇往直前,全力以赴,以本次会议工作要求为指引,提升执行力,打造过硬队伍,必保18全年战役胜利!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