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开展增值服务专项培训

2018-08-16 08:0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了让前线人员加深了解公司增值服务,以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近日,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对前线员工进行了客服、理赔产品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客服理赔部用专业的知识、浅显易懂的语言对公司推出的增值服务及相关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对客户比较关注的“510极速查勘”、“极速理赔”、“简易直赔”、“非事故道路救援”、“免费代办年审”等增值服务,做出详细解释,并回答了相关提问。培训临近尾声时,客服理赔部还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当场测验。

本次培训客服理赔部进行了充分准备,对相关增值服务和产品都准备了详细课件和视频,以方便被培训者快速理解,以取得更好的培训效果。前线人员也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大家认真听讲、踊跃提问,通过本次培训对公司增值服务有了更好的认识和理解,也能更好的把所学内容运用于工作当中,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