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淄博中支:举办综拓业务室经理现场竞聘会

2018-08-16 08:0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绝境逢生》、《磨砺心智、勇于挑战》……这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标题来自平安产险淄博中支综拓业务室经理现场竞聘会的现场。本次竞聘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产、寿、养三方协商,于近日拉开帷幕。

本次竞聘会前期,中支综合管理部面向公司全体员工下发了公开竞聘报名邮件,最终共有7名竞聘者报名了本次竞聘。

会议伊始,讲述了会议议程及评分规则,概述了竞聘背景、目的,鼓舞了竞聘者的士气。不论新秀还是老将,竞聘过程中都大放异彩,有的激情澎湃、有的思路独特、有的部署缜密。整个竞聘会过程如火如荼、精彩绝伦,直到下午1点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

会议最后,中支总经理刘旺发表竞聘总结:竞聘会精彩非凡,平安人才济济。平安好的平台提供给大家就是让优秀的人来展现自己的,本次竞聘会也通过“花椒”直播平台,让场外朋友也共享了竞聘的激烈瞬间,来给大家点赞鼓励。最后,再次对竞聘者表示热烈祝贺,虽然准备时间有限,但参加的竞聘者表现的都非常优秀,能来的都是优胜者!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