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潍坊中支:大雨天车辆不动“心已动”

2018-08-16 08:0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高先生心中感动,连声道谢:“你们不仅专业,更有一副热心肠,车险入平安,真是暖心,谢谢!”给高先生带来感动的是来自平安产险潍坊中支的查勘员——刘新光。

近日,潍坊普降大雨,中支接到客户高先生的求助电话,称自己的车辆无法启动,担心是这两天的大雨导致发动机进水,现在车辆无法启动非常着急,能否安排人员过去帮忙看看。查勘员刘新光马上赶赴现场,经检查,是蓄电池亏电所致。

刘新光首先安抚客户,告知车辆并非发动机问题,只是蓄电池亏电。因为车库空间狭窄,无法借助查勘车接电。刘新光接着去就近汽修厂借来应急电源,一小会功夫就为客户接电成功。

高先生非常感动,连连称赞,非得邀请刘新光上楼喝点茶休息下,刘新光连忙说:“这是举手之劳,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有事随时联系我们就行。”

朴实的话语,掩盖不了服务客户的热情。以客为尊,用心服务,平安一直在行动。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