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APP青岛专区陆续推出各项优惠活动

2018-08-08 12: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自六月初上线手机银行青岛分行专区以来,在专区建设上,加强线下场景建设,围绕用户生活需求,拓展生活缴费、公积金查询、在线取号、1分钱福利等多项客户回馈活动,这些活动均与客户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为客户生活送去便利,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度。

据悉,招行青岛分行现推出的公积金查询功能,客户只需打开招行手机APP,即可一键查询个人公积金信息,安全便捷。此外,青岛专区已上线“1分钱吃甜筒”、“生活缴费8.8抵扣券领取”等多项便民优惠活动。据招行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活动均集中在手机银行青岛分行专区供大家选择参与,后续青岛专区将陆续上线更多用户福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