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青岛分行开展金融安全宣传普及活动

2018-08-08 12: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客户的金融安全意识,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开展了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推广安全用卡知识,提高客户金融安全意识。

据悉,青岛分行本次活动通过多渠道同时进行,一是在厅堂内对往来的客户进行宣导,主要是针对来支行办理银行卡、在柜台办理业务的客户,在支行的厅堂以及各个区域,为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传播支付安全小知识。二是多个支行走进企业,为招行工资代发的客户带去了安全支付等诸多提示,力求为广大客户的安全用卡保驾护航。三是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线上传播方式普及金融安全常识,为客户送去提醒。

招行青岛分行致力于打造最佳客户体验,后续将不断开展金融知识的普及活动,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同时,也为客户的经济安全提供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