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行青岛嘉定路支行完善便民设施

2018-08-08 10: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在多数市民印象中到银行来,不外乎取号、排队,存取款或是办个理财之类,最让人记忆深刻的还有那长长的等候队伍。但是,在大家排队等候之余不知道有没有市民朋友关注到咱们交通银行营业厅为大家准备的各种便民措施呢?

近期交通银行青岛嘉定路支行又将便民设施进行了补充完善。从大门口的残疾人无障碍通道,到营业厅内安置的饮水机、便民雨伞、急救包、老花镜、擦鞋机、碎纸机都为广大市民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嘉定路支行的手机免费“加油站”为不少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经常有市民朋友会遇到手机没电马上面临关机的情况,这时若有急事需要用手机联系,那可真是让人着急啊。这个时候交通银行的“手机加油站”就可以帮您解决燃眉之急。“手机加油站”为大家准备了市面上常见的各式接口的充电线,总有一个能帮到您!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不过是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但对于一些残疾人士来说,想要到银行便利、快捷地办理好业务,就需要银行网点在各方面都考虑周详了。交通银行青岛嘉定路支行在这方面却是也是花了很多心思呢。不仅在硬件设施方面做足了功课,将无障碍通道、爱心座椅、爱心窗口、盲文密码器等设施准备的一应俱全,还利用班前时间培训工作人员学习常用手语,为聋哑人士前来办理业务提供便利。

除此以外,嘉定路支行还准备了不少专业设备可供客户使用。营业厅内放有供客户使用的点钞机;附近墙上挂着免拨直通客服电话,可提供中英双语服务;墙上挂着业务流程图、网点周边示意图等;在手机银行体验区、在网银体验机上,客户均可自己动手操作体验。

广大市民朋友们下次来到交通银行,可别光顾着办业务,趁着排队的间隙,享受一下各银行所提供的服务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对于这些额外的投入,银行认为是非常有必要的。现在的银行业务已经同质化,要想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必须真正从客户的角度着想,这样才可能真正赢得客户支持。此外,银行对社会责任的承担,比如对残疾人的关爱,对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维护等等,也是银行应尽的责任。

大市民朋友们下次来到交通银行,可别光顾着办业务,趁着排队的间隙,享受一下交通银行所提供的服务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