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反洗钱,我们在行动!——交行青岛市北一支行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2018-08-08 10: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预防洗钱和恐怖融资活动,遏制洗钱等相关犯罪,增强公众意识,践行社会责任,7月31日上午,交通银行青岛市北一支行前往公交青岛市南公司第二分公司,宣传“警惕借用贵金属平台进行洗钱活动”。

随着现货黄金交易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所接受,投资者参与的热情不断高涨,在当前房地产受到政策调控,人民币外升内贬、投资渠道匮乏的大背景下,大量资金为求保值增值,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成为首选。支行自制宣传折页,给公交集团的司机师傅们发放,告知客户关于洗钱的知识,提醒客户防范洗钱风险。

同时,利用开会时间,市北一支行客户经理通过什么是洗钱、洗钱的危害、如何防范洗钱风险三个方面全面讲解了反洗钱知识,针对利用贵金属平台进行洗钱活动详细进行风险提示。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交行向客户详细介绍了防范利用贵金属平台进行洗钱活动的知识,客户都觉得非常有用,宣传了交通银行关心客户、积极宣传金融知识的正面形象,为营造良好的贵金属反洗钱和饭恐怖融资生态环境贡献了一份交行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