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08-06 17:2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但这丝毫没有影响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员工的服务热情,面带微笑,手势标准,用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威海路支行领导班子为切实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让员工感受到来自支行的关怀,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7月25日一早,威海路支行购置的慰问品送达,此次支行特地为员工购置了苏打水、茶饮料、白花蛇草水等消暑饮品,支行领导班子将慰问品一一送至五家网点。在网点慰问过程中,支行领导对于员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鼓励,并对员工近况进行了询问,关心员工是否存在什么困难,支行将尽力为员工解决。员工对于支行领导的慰问非常感激,并表示会尽心工作,回馈支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