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平度市支行“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08-06 17:2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入夏以来,酷热难当、暑气逼人,平度市连续遭遇高温天气,为了帮助员工战高温、抗酷暑,确保员工身心健康,让员工以愉悦的心情度过炎热的夏季,邮储银行青岛平度市支行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7月中旬,支行工会为每位员工发放了矿泉水、绿茶、加多宝、绿豆等各类防暑清凉用品。食堂每日为员工提供绿豆汤或银耳莲子汤等消暑食品。

7月27日行领导走访各营业网点,慰问一线员工,鼓励他们要经得起酷暑考验,保持服务热情不减。对一线员工在炎炎夏日依然坚守岗位,优质高效服务客户,全力开展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特别是信贷客户经理要注意劳逸结合,外出调查走访要携带必要的防暑降温品,做好高温中暑防范工作。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凉意沁人心。一系列的爱心举措让员工们在这个盛夏感受到了丝丝凉意和组织的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了整个企业的和谐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