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人民路支行开展现金使用情况问卷调查答题活动

2018-07-13 11:5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公众的现金使用习惯,方便公众使用现金,更好的为社会提供现金服务,近期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通过“中国印钞造币”微信公众号向全国公众推送“现金使用情况问卷调查”活动。

交通银行青岛人民路支行认真落实人民银行的要求,积极开展一系列“现金使用情况问卷调查”活动。

一、厅堂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人民路支行在营业大厅内摆放调查答题二维码,大堂经理随时向等侯区的客户讲解人民币知识,动员客户对现金使用情况问卷调查进行答题;柜员也积极动员到柜面办业务的每一位客户参与答题,通过开展网点柜面宣传,使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及时了解现金知识。

二、组织集中答题

人民路支行在组织社区活动的过程中,不忘进行答题宣传,从而有效提升答题数量。

三、针对超市、商铺开展答题宣传

人民路支行还组织员工进入周边超市和边商户人员密集区开展答题宣传,力争做到将这次活动范围覆盖到网点周边地区的每个客户身边,从而提升金融消费者对交行工作的满意度,赢得了周边商户的赞誉。

此次人行现金使用问卷调查是人民银行提升现金服务平、加强现金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调查结果是制定现金投放总量、券别结构的重要依据。交通银行青岛人民路支行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宣传优势,把问卷调查宣传活动作为主动提升现金服务工作质量的展示平台;进社区、进超市,进商铺现场宣传,组织公众参与现金问卷调查;同时借助微信朋友圈宣传“现金使用情况问卷调查”活动,将“现金使用情况问卷调查”活动落到实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拾金不昧 交行大堂美名扬

2018-07-13 11:51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