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拾金不昧 交行大堂美名扬

2018-07-13 11:5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真是太感谢,太感谢啦!感谢交通银行有这么优秀的美女大堂经理,她的心灵就像她的外貌一样美丽”。马女士激动的说。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2018年7月4日下午临近下班的时候,马女士急急忙忙来到交通银行青岛人民路支行办理房屋维修基金缴款业务,因为今天是缴款的最后一天,明天还要去办理其他手续,马女士有些着急,大堂经理芳芳看在眼里,立即将马女士带到柜台,并递上一怀茶水,业务办理完毕后马女士就急急忙忙地离开了。

大堂经理芳芳送别马女士后,在厅堂巡视时突然发现马女士曾坐过的椅子上遗落了一个文件袋,芳芳立刻找到营运主管查到了马女士的电话并联系上了马女士,同时告诉马女士不要着急,会在网点等她来取。当马女士赶回网点时,距离银行下班已经1个多小时,当马女士接过失而复得的文件袋,既意外又惊喜,说文件袋里都是她的各种证件还有很重要的合同,一旦丢失就会很麻烦,连声对芳芳道谢。“拾金不昧,本不是新闻了,但轮到自己亲身感受时,还是很感动,感谢交通银行这位美丽的姑娘,她的心灵就像她的外表一样美丽。为交通银行美大堂点赞。”

像这样的表扬已多次发生在大堂经理芳芳身上,每当客户表示感谢时,芳芳都觉得这是应该做的事,也是职责所在,心灵美才是真的美,芳芳是交通银行当之无愧的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是一个网点的形象大使,交通银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供优质服务,传递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