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信泰保险公益扶贫,“守护”孩子们的足球梦

2018-07-12 19: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一份美好,都值得守护。

7月的仲夏,激情四射的世界杯再一次点燃了中国大地上孩子们的足球梦。在今年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信泰保险正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近日,信泰保险宣布,将携手五星体育、攀翼体育、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为“2018五星荣耀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提供支持保障。同时,信泰保险将以扶贫的公益善举,资助国家贫困县河南洛宁县的余庄小学足球队来沪参赛,为“守护”经济不发达地区孩子们的足球梦想尽一份力。

信泰保险此次赞助支持的余庄小学足球队,来自河南洛宁县。该县地处豫西山区,是典型的山区农业县,属国家扶贫重点县。余庄小学现有学生370名、教师14名。在经费不足、师资缺乏的情况下,学校克服重重困难,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争创足球品牌特色学校。学校班班有球队,月月有比赛,每学期有足球联赛、争冠赛。在这里,足球承载着孩子们的快乐和希望。

今年夏天,在信泰保险的公益支持下,余庄小学足球队的10多名小球员将来到上海东方绿舟足球训练基地参赛,在更大的舞台,与更多热爱足球的孩子们一起享受足球的快乐和美妙。主办方与信泰保险还一起为孩子们安排了游览世博源、参观世博中国馆等活动,并带领他们前往虹口足球场现场观摩中超联赛,为孩子们带来一个别样精彩的夏日足球之旅。

7月底即将在上海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上演的“2018五星荣耀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该赛事是上海市足球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由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攀翼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且得到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公益支持的一项青少年足球精英赛事,是同年龄段江浙沪地区最有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来自全国各地的总共22支青少年足球精英队、350余名足球小将们,将驰骋绿茵、切磋交流,在这个世界杯夏天的美妙余韵中,再一次感受足球的激情和欢乐。信泰保险将为赛事提供总保额超过3500万元的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以及相关防暑降温和救护用品,并组织一支志愿者队伍在现场提供保障服务。

大道为公,益心为善。作为一家成立于2007年拥有18家分公司的全国性寿险公司,信泰保险以此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继续践行回馈社会和承担社会责任的诺言。信泰保险总裁李国夫先生表示,“作为一家以传递爱与责任为使命的保险企业,无论相隔千山万水,也要坚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守护更多孩子心中的美好,为他们的成长和梦想提供更多温暖而坚实的关怀,为国家扶贫攻坚的总目标贡献出保险业的一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