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打出“组合拳”,为“新旧动能转换”保驾护航

2018-07-08 12: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金融支持新旧动能转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金融促进经济增长作用的具体行动,也是金融业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本源,加快自身经营转型和创新发展的内在要求。山东省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乘势而上,主动服务大局,不断优化信贷流程,加大对当地企业的政策倾斜力度,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水平,多措并举打出“组合拳”,做好新旧动能转换的坚定执行者和先行者。

优化资源配置,持续精准发力

针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认真做好服务对接工作,成立专项服务团队、落实责任人员、制定工作方案,充分发挥总、分行协同联动,积极协助制定新旧动能产业政策指引,实行差异化信贷政策,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开辟新旧动能企业授信“绿色通道”,加大对高端制造、高新技术的支持力度,同时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现代高效农业、绿色化工、现代海洋、医养健康、文化旅游等产业,提高金融供给质量,力求为新旧动能项目快速落地“提档加速”。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充分利用自身产品优势,积极对接青岛西海岸新区、蓝谷核心区、高新区等重点区域,围绕海洋核心经济层,立足本地,为企业产业升级与创新注入资金活力。

深入实地调研,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积极开展银政、银企对接是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不断加强与政府、企业的沟通联系,主动深入对接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了解企业融资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产品。对确定的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加强政策协调力度,安排专人提前做好资料收集准备工作,加快上报审批速度,加大与审批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反馈提出的问题意见,力争项目早审批、早落地、早投放。

支持实体经济,不断推进产品创新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通过业务转型和产品创新,牢牢把握机遇,不断提升金融反哺实体经济能力,不断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打造涵盖现金管理、支付结算、贸易融资、金融市场、资产管理等全方位金融产品的服务体系。在继续做好传统业务的同时,通过为企业“量体裁衣”,打造差异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持续推动实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表示,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时期,将一如既往的做好金融服务,释放金融正能量,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加快服务创新,回归金融本源,全力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又好又快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