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恒丰银行潍坊分行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8 12: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不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七一前夕,恒丰银行潍坊分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恒丰银行潍坊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位于潍坊市潍城区的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主展馆,并由支部书记领誓重温入党誓词。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恒丰银行潍坊分行还为每位党员制作了“政治生日贺卡”,参观活动结束后,党支部把制作好的贺卡递到党员手中,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翻开贺卡,一面是入党誓词,一面是生日寄语,温馨而动情。现场的一位党员感动的说:“收到政治生日贺卡,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深刻理解了什么是‘不忘初心’,也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使命”。

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下一步,恒丰银行潍坊分行党支部将以此次七一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