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淄博中支:26分钟的极速理赔

2018-05-31 07: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平安产险淄博中支接到一陌生号码来电,称其为淄博某区县一所初中在校生的家长,其女儿在学校跑操时不慎摔倒,造成左臂骨折,家长表示向学校索赔时,学校让其直接找保险公司处理。

了解实际情况后,理赔员王栋首先安抚家长的情绪询问学生伤情,待家长缓和后,详细的告知办理校方责任险理赔所需的材料,并嘱咐这位家长待材料齐全后要抓紧快递至中支,以便进行审核理赔。

几天后,理赔员王栋即收到该家长邮寄过来的理赔材料,经审核确认后,仅用26分钟,便将赔偿款4400元支付至该家长账户。  

收到赔款的家长随即给理赔人员发来一条短信,表达感谢之情,并称“理赔神速,买平安一生平安”。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