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平安三十而立 青分特别献礼

2018-05-31 07: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988——2018,中国平安,三十而立。三十年间,平安自蛇口发轫,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一路风霜一路歌,成就光荣与梦想。在三十年司庆到来之际,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通过制作历史、科技长廊,召开特别晨会等方式,回顾历史,铭记初心,为平安生日献礼。

5月25日,分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召开特别晨会庆祝共同的生日。首先,分公司总经理黄渭带领大家回顾了平安的发展历程,并鼓励员工继续坚定前进的步伐,砥砺前行,将青分打造成更优秀的公司;随后,特别晨会对公司长期服务员工进行了颁奖和表彰,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付出的青春与汗水;接着,长期服务勋章获奖者代表陈鹏,与在场者分享了他在平安的成长经历,并对公司的培养表示感谢;最后,总经理室和获奖者一同切开了象征着祝福的蛋糕,共同许愿祝公司生日快乐。

30个峥嵘岁月,30载流光溢彩。祝福平安30岁生日快乐,祝福青分发展再创新高!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