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3•15后,教你擦亮眼睛,巧妙投资理财!

2018-03-21 15:0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每年的3•15都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打假大戏,今年也不例外。在前不久的315晚会上,一批新的制假售假企业被曝光;与此同时,媒体的金融曝光台也接到包括理财产品在内的多种金融投诉。我们常说建立起“卖者有责,买者自负”的契约精神,才是金融投资市场走向成熟的标志,这需要监管层、金融机构、消费者共同努力。相对于处于弱势地位的金融消费者,金融机构更应努力践行“卖者有责”的理念。尚融网贷平台每个季度的“会员日”活动,也向我们传达着这样的观念。

近日,青岛华商汇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在软控研发中心举办“尚融网贷3•15活动暨第三届会员日活动”,与会员们分享家庭资产配置知识,交流平台使用经验,介绍平台新功能;并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向投资人讲述互联网金融领域在行业监管方面的信息,帮助大家更好地对平台进行监督。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对投资者进行金融行业知识的分享,不仅仅是为了帮助会员了解尚融网贷平台,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投资人在投资活动中能有更多的经验,自我判断投资对象可靠性。”平台负责人任成霞介绍。会议伊始,任成霞为在座的新老会员简单介绍了尚融网贷平台背景,就大家关心的“合法性”“可靠性”等问题进行了解释。

任成霞为会员们详细讲解了目前监管部门对互联网金融的资金存管、信息披露、备案登记等方面的管理举措,让投资人明确合规投资平台的注意事项及考察重点,帮助大家消除顾虑的同时,也普及了投资理财知识。“适逢行业监管整改收官和备案申报月,网贷平台都在积极准备材料进行备案,山东省的备案办法要求在6月底完成。”任成霞补充道。

“选择这个平台,我是经过反复考察的。”

本次到场的会员中,既有投资经验丰富的老会员,也有刚接触不久的新会员;既有上班族,也有已经退休的叔叔阿姨。“我在尚融网贷投资2年多了。一开始也是有朋友介绍,后来自己反复考察了一段时间后,就正式踏入了尚融网贷的大门啦。”有着丰富投资理财经验的张阿姨表示,自己之前也投资过很多理财产品,平台正规,是吸引她选择尚融网贷的决定性因素。“安全可靠不用说,资金的流向也很清楚,我的钱去了哪儿,给了谁用,我都能看到。而且它的理财种类多,长期短期都有,灵活得很。”谈及安全可靠,一旁的周阿姨忍不住补充,“尚融网贷有国有资本参与,保障自然多了一重;又在本地扎根,可以随时联系,我们也放心。”

前些年网贷平台的跑路,让很多投资人在选择理财项目时更加谨慎,对标榜着超高利率回报的“皮包公司”警惕性大大提高。“我之前有俩朋友被骗了,所以我在选择理财平台时比之前更谨慎。”张阿姨向记者分享自己的理财心得,“国债利率太低了,社会上的高息理财项目又担心风险。后来她(指指另一投资人)介绍我来,我觉得可靠就在这边投了几万试试。这次来参加活动也是想多了解了解公司,准备加大投资力度。”

据平台工作人员介绍,“尚融网贷”是华商汇通金服运营的国资系互金平台,利用华商汇通产品研发优势及严格的风控体系,为投资个体推介可信、稳健的投资产品。

会员日活动现场,尚融网贷客户经理吕鄂倩还为会员介绍了尚融网贷平台推出的新功能,包括推荐分享、自动投标抢标、电子签章限时免费、存证证明等优化用户体验的新功能,现场操作演示,为在座的会员答疑解惑。“不断创新中,我们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

理财产品种类繁多的今天,尚融网贷平台依靠其国资背景和贴心可靠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岛城投资者青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