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国信集团进军科技金融 首推O2O理财综合服务平台

2017-03-21 17:18 责任编辑:田谷雨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信集团”)旗下,由青岛国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金服”)运营的国信金岭财富(),于2017年3月17日正式上线移动理财并开放服务,成为山东省首家国资系O2O理财综合服务平台。

    发挥产融结合优势 创新发展科技金融

    作为青岛市直属国有综合性投资集团,国信集团在突出金融、实业为基的发展战略指导下,发挥产融结合优势,2016年4月,由其金控平台青岛国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金融”)发起设立的国信金服,正式进军科技金融领域。

    国信金服注册资本5000万元,位于青岛市金家岭金融聚集核心区,于2017年1月推出O2O理财综合服务平台——国信金岭财富。平台依托地方政府资源、集团实业资源、金融产业资源优势,发挥丰富的金融资产运作经验,围绕创新链、产业链的服务需求,创新互联网科技,为个人、企业、金融机构提供O2O理财综合服务。

    三大核心基因:安全、专业、价值

    秉承国信集团稳健经营方针,以及国信金融丰富的金融资产运作经验,国信金岭财富自筹备起便继承了安全稳健的国有企业优良基因。从产品设计、业务模式到交易资金银行存管等安全措施等,全部严格按照监管要求执行,成为山东省首个国有合规O2O理财综合服务平台。

    国信金岭财富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优选持牌金融机构优质资产,通过严格的风险管控与合规定价,形成持牌金融机构资产为主的O2O理财综合服务。平台可为用户提供多种期限和预期收益率的理财产品,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理财偏好。国信优选系列理财产品在安全级别、预期年化收益率、理财门槛、理财期限灵活性等方面优势显著,充分体现了国信金岭财富安全、专业、价值的定位。

    (国信金服董事长梁巍现场发布“国信金服发展规划与科技金融生态布局)

    追求用户极致体验 打造科技金融“大生态” 作为科技金融企业,国信金服尤其注重技术创新带来的用户体验。在保证用户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国信金岭财富平台操作简单快捷:PC端用户最快可实现18秒内完成注册、认证、绑卡和投资;而在移动端,国信金岭财富微信公众号用户可在短短12秒完成快速注册,并提供产品预约、购买理财等综合服务;在产品模式上创新推出“平价制”二级市场,充分满足用户的变现需求。

    3月17日国信金岭财富移动理财上线仪式现场,“国信金服发展规划与科技金融生态布局”首次公开发布,未来,国信集团内所有产业消费服务场景将逐步与科技金融相互融合,会员消费与理财服务相结合,倾力打造科技金融大生态,追求会员和用户全流程最佳体验。

    据悉,位于崂山区青岛大剧院1F的国信金融新职场已正式投入使用,未来将定期举办会员开放日,以便更好的为大众提供理财综合服务。国信金服将继续发挥国信集团资源优势,创新发展,力争成为科技金融行业领航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田谷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