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市银行业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月> 金融知识 > 正文

青岛平度惠民村镇银行 打造“农民致富的银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 2013-03-15 10:26:08 字号:TT

    青岛平度惠民村镇银行成立于2010年12月22日,于2011年3月30日举行开业典礼。位于平度市人民路151号,营业面积为990平方米,现有员工55人。机关内设5个部门,下设1个营业部、1家支行。

    开业以来我行充分发挥服务“三农”及中小企业主力军作用,强化管理,稳健经营,完成了“夯实基础,储备势能”的初级阶段,正在进入一个“提升档次,加快发展”的新时期。2013年我行拟增设两到三家支行。

    为更好的支持三农经济发展,我行因地制宜的发展了几种新的贷款品种:针对城镇微小企业没有合适抵押物的情况,我行推出了机械设备抵押贷款;针对农户资金需求较大,又无法承担较高的担保费的情况,我行推出了“惠农宝”贷款;针对拥有林地使用权的客户,我行推出了林权抵押贷款;针对小微企业抵押物不足的情况,推出了《机械设备抵押贷款》。

    努力把平度惠民村镇银行打造成“农民致富的银行、居民兴业的银行、微企成长的银行”,让总行放心、让政府和百姓满意、让员工自豪是我们追求的终极目标!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