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市银行业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月> 金融知识 > 正文

青岛崂山交银村镇银行开展向“王哥庄人民拜年送福”宣传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 2013-03-14 18:24:07 字号:TT

    我行开展向“王哥庄人民拜年送福”宣传活动。春节前后,青岛崂山交银村镇银行为感谢广大客户的关爱和支持,进一步宣传我行,特地组织“送福下乡”、“送福进企业”等一系列活动,将数千份象征着吉祥如意的福字送到千家万户,给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1月底2月初,村镇银行联合王哥庄街道办事处,结合王哥庄年货大集的时机,组织了“送福下乡”活动。该行特意准备了数千份福字及宣传材料,与当地商户和前来赶集的村民们进行互动交流,送福到每一个人。活动现场效果火爆,赶集的村民排起了长队,数千份福字及宣传材料不足半天就发放完毕。

    在送福字下乡的同时村镇银行还组织了“送福进企业”活动。借助崂山区政协会议胜利召开的契机,村镇银行积极跟进,将精心准备的福字大礼包和我行产品送到每一位政协委员及其企业手中,拉近了村镇银行与客户的距离,提升了服务质量,赢得了社会美誉度。

    一系列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展示了村镇银行的良好形象,扩大了村镇银行在崂山区的知名度,进一步宣传了村镇银行,同时得以拜访了崂山区内的众多优质企业,其中多家对与我行合作表现出很大的兴趣,为以后的业务拓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我行营业部在周边社区展开宣传活动。开业以来,我行新增的客户绝大多数都是我行员工依靠个人关系营销而来,自然增长的客户微乎其微,为了改变这种现状,增加新的存贷款、利润增长点,营业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制定我行的宣传方式、宣传口号、版面设计,针对宣传画的内容也是几易其稿,并最终采用了我行营业部柜员孙小博设计创作的宣传画。2月4日至2月8日连续5天在我行周边的上实海上海、千禧龙苑、悦海豪庭、恒基新天地、美林小镇等小区通过报纸夹版广告的形式,宣传我行的产品,向小区居民拜年,进而扩大我行在周边社区的知名度,使大家认识我们、了解我们、并能联系我们。

    节后,宣传效果正在逐步显现,截止2月底,营业部共接到通过看到夹版广告而与我们联系的客户电话12个,新增自营存款户10户,新增自营存款12万元。虽然户数与存款金额并不大,但这却让我们看到了曙光,坚定了我们下一步大力做好宣传工作的信心。今后,营业部将继续做好周边社区的入户宣传工作,以宣传为纽带,以服务为桥梁,通过建立自己的客户群,稳增长,保发展。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