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市银行业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月> 金融知识 > 正文

青岛胶南海汇村镇银行: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咨询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 2013-03-14 18:18:11 字号:TT

    为营造金融机构与金融消费者和谐发展的良好金融交易环境,按照青岛银监局《关于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我行将认真组织开展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将设立多个咨询点,布置主题宣传展板,散发宣传反假币、识别非法集资等各类宣传资料。教客户如何在消费金融产品时,保护自身权益。梳理出特别提示,如不随意在空白或未填妥金额的签账单上签名、刷银行卡消费时尽量让卡片保持在自己的视线内并留意收银员刷卡次数、防范诈骗等金融消费细节知识对客户进行讲解,增强了客户的风险意识。在人群相对密集的地区开展路演活动,围绕客户关心的银行服务收费标准等内容进行宣传。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