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市银行业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月> 金融知识 > 正文

借记卡被盗刷怎么办?平安银行用心守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 2013-03-14 17:50:43 字号:TT

    借记卡丢失,存款被冒领;卡未离身,确遭盗刷数千元,享受网上购物便利网银账户却被盗……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情况频频出现,令卡主破财又闹心。

    目前,各家银行的信用卡都有失卡盗刷保障,但借记卡被盗刷卡主只能自认倒霉。借记卡是客户资产的重要归集工具,借记卡发生盗刷,不仅大额资金受损,而且会对发卡行的风险及声誉产生不良影响。平安银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全国首家推出“平安守护-借记卡盗刷保障服务”,为借记卡加上了一道安全保障。

    据了解,平安银行与深圳发展银行合并后,凭借平安集团强大的综大金融支持平台,于2013年2月初全国首家推出借记卡盗刷险。该保障服务包括四大情形,保障一:持卡客户的借记卡因被他人盗刷、复制而导致的资金损失。保障二:持卡客户的网银帐户被他人盗用导致的资金损失。保障三:持卡客户的借记卡被他人在柜面及ATM机盗取及转账导致的资金损失。保障四:持卡人在被胁迫状态下,将账号及密码透露他人导致的资金损失。最高保障可达100万元。该保障服务一经推出,已有很多客户咨询和申请获得。

    从平安银行青岛分行获悉,2013年上半年该业务只对贵宾客户进行阶段性赠送活动,下半年才真正进入销售阶段。目前赠送活动正在进行中,有兴趣的市民建议关注了解。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