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爱心红飘带 保险在行动 > 正文

平安产险客服节:青岛-缤纷活动 遍地开花

来源:青岛新闻网 -- 2012-11-27 11:03:51 字号:TT

    第九届客服节活动接近尾声,客户们在本届客服节当中充分体会到了平安从客户角度出发,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服务理念。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自开展客服节活动以来,一直秉持“让服务升级 让客户满意”的原则。

    青岛分公司客服部为客户特别推出了宣传安全驾驶知识,赠送计步器的活动;倡导低碳出行,宣传世界无车日、推广“快易免”服务服务,让客户体会到了平安为客户安全着想的真挚情谊,拉近了公司与客户间的距离。

    此外,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一直坚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各机构纷纷开展的校园安全保卫战和支教爱延续活动,号召大家积极关注儿童,关注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奉献珍贵爱心。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