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广发银行青岛分行“三项创新”推出小微客户“快捷获贷”系列产品

2022-09-19 10:26 来源:广发银行青岛分行
分享到:

今年以来,广发银行青岛分行全面落实支微支小服务定位,立足岛城市民需要,创新推出”银政担”“税银通2.0”和“供应链批量拓客”系列产品模式,推动数据跑腿、环节极简、限时办理,让小微客户全面享受“快捷获贷”服务.

一是创新无还本续贷业务。针对贷款到期、仍有融资需求,又临时存在资金困难的小微企业,加大政策性担保机构合作力度和广度,全力拓展在线办理无还本续贷业务,续贷期限最长18个月,采取等额本息方式分期偿还,全力保障客户资金需求。目前已经准入青岛融资担保中心有限公司担保额度,借助政策性担保机构拓宽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的服务范围,切实提升金融服务供给能力。

二是创新全线上信用贷办理模式。针对纳税行为表现良好的中小微企业客户,推出客户授信申请、审批、合同签订、提款、还款的全线上化办理,大幅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及客户体验。目前,“税银通2.0”产品单户额度最高300万元,额度期限最长1年,可循环使用;单笔贷款期限最长6个月,且不超过额度到期后6个月;贷款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全面实现线上办理,有效满足优质中小微企业客户小额、短期流动资金融资需求。

三是创新限时办结机制。对办贷材料“删、简、压”,明确各环节工作时限,执行限时办理,最大限度节省客户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目前,20余户企业客户已预授信申请“税银通2.0”产品,其中一家客户为经营医疗器械销售的小微企业,客户从发起申请到 238万元贷款资金的提款出账,用时仅为2天,客户从授信申请、审批、合同签订、提款、还款操作十分便捷,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通讯员:张海霞、王德珩)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