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国际妇女节​视频专访 | 致敬金融“她力量”

2022-03-08 17:5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过去一年,全市金融机构在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推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亮眼的成绩,而在这些成绩中,女性的力量不可小觑。

优秀银行行长、民营企业家、董秘、业务经理……在岛城金融行业,女性力量逐渐壮大,越来越多的女性进入企业高管层,甚至出现在金融行业食物链的最顶层,成为业内不可或缺的支柱。她们在拥有专业能力的同时,更有细腻、从容等女性特质加持,成为青岛金融业的一抹美丽风景。

为更好的展现青岛金融行业内女性的风采与精神,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一特殊的日子,青岛新闻网联合青岛银保监局特别策划国际妇女节视频访谈栏目《金融“她力量”》,从金融女性的自我成长及多元角色的平衡角度,采访了六位来自金融行业不同领域、不同阶层、不同年龄的女性,记录金融业女性的发展路径,向来自金融行业各个机构分支、各层次的金融女性致敬,为巾帼喝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